2013/11/09 12:00

怕吃到黑心油! 氣炸鍋大受歡迎

李若慈 葉子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食安風暴讓很多DIY製作食物的家電也超夯,光是麵包機,胖達人事件之後,業績就成長了200%。最近油緊接著出現銅葉綠素的問題,不需要用油的氣炸鍋,也很受歡迎。網路上,還出現自製麵條的教學影片,為了健康,很多人願意多花點時間。

  麵粉加上水,配料全丟進去烤麵包機,就算不是烘焙師傅也上手,麵包一撕開,哇香味撲鼻,而且原料都自己買的,保證吃得健康。還有,如果擔心油添加銅葉綠素,乾脆改用氣炸鍋,雞塊薯條丟進去,機器運轉,短短10分鐘不但沒用到油,食物裡的油脂也全被逼出來,胖的不健康的都過濾在鍋底,食物DIY,加了什麼自己最清楚,食安風暴讓相關家電業績翻盤,業者楊小姐200%加工食物,還是自己加工最安心。

  網路上還有人教不用製麵機就能做麵條,橄麵皮疊起來,再切一切,形狀也許不夠漂亮,但肯定不會一口吃進銅葉綠素,人工香料,甚至是塑化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