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12 18:58

不理鳴笛廣播 超跑惡意擋救護車

袁雅群 林品鑫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消防隊救護車,前天中午救了一名車禍受傷的民眾,要趕往醫院,救護車一路鳴笛,車子也紛紛讓路,沒想到這部白色保時捷跑車,突然切進前方車道,擋在前面,救護車猛按喇叭、大聲廣播,這駕駛就是不理,目擊民眾痛罵實在太惡劣。

  台中市消防隊救護車,前天中午在路上執行救護工作,遇到紅燈,其他車輛聽見鳴笛都趕緊讓路,但就是有一輛白色保時捷,任憑駕駛怎麼按喇叭,甚至使用廣播請他讓開,他還是無動於衷,過程被錄下,大家看了,都氣得說要揪出這個惡劣駕駛。

  救護車載著車禍受傷的民眾,十萬火急趕往醫院,卻被這部停紅燈的保時捷擋住,車上救護員急得左右張望,任憑駕駛猛按喇叭,保時捷就是不讓開,救護車甚至大聲廣播,保時捷還是動也不動,仔細看錄影畫面,救護車前面本來沒有車,但保時捷突然切入內線,紅燈亮起,就硬生生擋在救護車前,旁邊的車輛,退的退轉的轉,都擠成一團,但保時捷就是不動,警方表示民眾如果擔心讓道,被開闖紅燈罰單,事後可以向主管機關申請註銷,千萬別像保時捷駕駛,不禮讓救護車,可處新台幣1800元以下罰鍰,並吊扣駕照3個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