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14 18:58

自拆組合屋 文林苑王家人爆衝突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激烈的衝突,台北士林文林苑都更案,前年3月北市府代拆後,被拆屋的王家人,就在原址蓋起了組合屋,現在爭議還沒有解,王家內部卻意見不同,同為王家擁有土地所有權人之一的王耀德,上午自行帶著拆除人員拆掉了組合屋,其他王家人不能接受,大伯王清泉和都更受害聯盟代表,企圖搬梯子衝進工地,和工人及同意都更的住戶,發生扭打衝突。

  拿起梯子就要往裡面衝,都更受害者聯盟的代表和同意都更的住戶,發生了推擠衝突,怪手準備開挖,這一回,不是建商動工,而是王家人自己內鬨,王家晚輩擔心敗訴得負擔這兩年來的兩億多元損失,決定拆屋,但大伯王清泉不同意,爬上準備施工的怪手,希望能阻止怪手停工,而王耀德的父親王廣樹也和兒子唱反調,強調兒子沒和自己討論就要拆屋,還要再和律師討論對策。

  其實兩年多來,文林苑風波不斷王家人說,不管外界是為了反抗現行制度而力挺,或是為了社會正義來嗆聲,還是替弱勢站台,大家的善心他們都看在眼裡,但當下該不該繼續借錢為這片焦土作戰,還是乾脆拆一拆退一步海闊天空,王家人還沒有討論清楚之前,外界也無所適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