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14 18:58

惡擋救護車 "奇蹟大師"被爆造假!

袁雅群 蕭鈺燁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一名自稱是奇蹟大師的演說家,開白色保時捷跑車,疑似惡意阻擋救護車,一開始推稱是洗車小弟開的,昨天才坦承是自己開車,並且道歉,他只有高中畢業,號稱在各大學企業公司擔任講師,查詢後,很多單位卻說,沒聽過這個人,是不是造假,藉此吸收學員,今晚,他原定的演講活動,臨時取消。

  保時捷跑車,擋住救護車,車主出來道歉時,這麼說,自稱老師說詞卻讓人存疑,一開始說是洗車場員工開車,後來改口說是自己,沒聽到救護車聲,現在就連他在網路上的學經歷,也疑點重重,不會騙人,網路上他的經歷洋洋灑灑,在各大學各企業演講,但記者實際查詢,很多單位都說沒聽過這個人,自稱奇蹟大師的賴俊吉,從不否認只有高中畢業的學歷,藉此激勵學員,這樣也可以成功,想知道他成功的秘訣,整套課程要繳交15萬元。

  事件爆發後,賴俊吉公司的演講活動,臨時取消,公司拉下鐵門,電話也一律不回應,但還是有曾上過課的學員,送花力挺,他旗下的演講師,號稱第一戰神戰將,學歷不是空白就是高中,隨著賴俊吉開名車擋救護的風波,一一被檢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