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24 12:00

救護員又被打! 街友酒醉失控打人

潘潔瑩 張國聖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又發生醉漢毆打救護人員的暴力事件。高雄一名酒醉男子自己打到119,說身體不舒服要救護車,沒想到救護員來了,醉漢竟然毆打救護員的頭部,最後被警消制伏在地,被毆打的救護員,念在對方是街友,不忍提告,只能自認倒楣。

  酒醉王姓男子把馬路當公園散步,機車騎士閃避不及,差點撞上,好驚險,消防隊員趕來勸他就醫,才開口問兩句,沒想到酒醉男子突然動手打人,醉漢拉扯救護員衣領,一旁警消連忙阻止,醉漢還不肯放手,又打到另一名救護員,只好把他壓制在地。

  好不容易醉漢才恢復冷靜,坐上了救護車,不過因為他涉嫌毆打兩名救護員,送醫檢查沒有大礙後,被帶到派出所偵訊。喝得醉醺醺的王姓男子,似乎完全忘記自己有打人,2名遭醉漢動粗的救護員,一度氣得想提告,但是想到對方是街友,就打算不告了。

  救護員被打委屈全往肚裡吞,但警方提醒,民眾若動手毆打救護員,已涉及妨害公務與傷害罪嫌,最近一再發生醉漢打救護員事件,也讓消防隊員值勤時飽受心理壓力,實在無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