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25 12:00

飆車族鬧場! 立院旁放鞭炮叫囂

詹維耕 李明威 王永秦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反服貿學運邁入第八天了,但是現場再度有飆車族鬧事。昨天(24號)晚間10點,兩百多台機車出現在中山南路上,沿途還放鞭炮叫囂,警方逮捕到兩名現行犯後,沒想到半夜一點多,飆車族又再度鬧場,甚至還有人拿出信號彈跟折疊刀,向警方和民眾叫囂,警方一個晚上一共逮捕16人,現在還要深入調查是否有人在幕後指使。

  兩百台機車聚集鬧場,幾十名抗議民眾跟飆車族發生衝突,雙方人馬互相叫囂,其中一名青少年拉開手上的信號彈,紅色火花對著人爆衝,現場一哄而散,街頭打架也是遍地開花,一群人找到落單的對象,就是一陣圍毆,現場警力根本不夠,只能抓一個是一個,邊抓邊大喊,叫支援。

  中山南路上,古惑仔真實上演,這個黑衣人追著一位現場民眾,手裡還拿著皮帶刀,一轉身,皮帶刀馬上收回身上,飆車族有備而來,連續幾天選擇深夜時間,聚集鬧事,警方加強戒備,一個晚上下來有三個人送醫治療,警方總共逮捕16人,其中有通緝犯,也有未成年的學生,現在還要深入調查,幕後是否有人操控,刻意擾亂學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