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26 12:00

踢到鐵板! 飆車族耍狠 員警也敢嗆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聚眾尋仇,竟然還向警察示威,新北市板橋昨天凌晨出現三十多名飆車族,他們沿街叫囂,手上拿著球棍和開山刀,在大街上亂竄,遇到人就怒罵示威,沒想到對方竟然是員警,警方馬上通報支援,逮到9名嫌犯。

  凌晨街道上,一群惡少在街頭亂竄,不但飆車,手上還拿著球棍,似乎在尋找目標,夜越來越深,聚集的人也越來越多,甚至有人拿著開山刀,大聲叫囂,車隊男男女女加起來將近30人,而且大部份都還未成年。

  這群少年飆車族,手上拿著刀械,幾乎佔據整條馬路,嚇壞附近民眾,他們囂張地遇到人,就拿起武器示威,沒想到對方,竟然是派出所員警,警方立刻通知快打部隊支援,青少年們仗著人多,還上演追逐戰,最後還是邪不勝正。

  警方成功逮到9名嫌犯,帶頭的丁姓嫌犯逞兇鬥狠,帶著30多人要去尋仇,沒想到太歲頭上動土,尋仇尋到警方身上,警方現在要追查剩下的嫌犯,一個不漏將他們通通逮捕歸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