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07 18:58

飆車族當"山賊" 打劫義大學生!

古芙仙 張夢熊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義守大學學生,最近人人自危,因為通往學校的山路上,盛傳出現了搶錢「山賊」!原來這是一群飆車族,拿著武器專門鎖定落單的騎機車學生,包圍行搶。警方獲報半夜出動逮人,但已經很多學生受害了。

  員警在馬路上,攔截多輛飆車族機車,這些飆車族,把車牌都遮起來,其他作賊心虛蹲在路邊的,經過警方一盤查發現,他們可能就是最近,出沒在義守大學山路上,對學生和落單員工,進行圍捕搶劫的可怕盜賊集團。

  有民眾在網路上PO文,觀音山出現「山賊」,內文就提到,最近在大社中山路,有機車集團出沒,拿著球棒電擊棒攻擊落單的人,也有義守大學學生在臉書PO文,「義守山路上有流氓,手持電擊棒和狼牙棒,對路人搶劫」。

  已經有好多女同學,被搶過了,講到搶劫的飆車族,義守大學的學生,個個聞之色變,都相約結伴上下山,因為看看這條通往大學的山路,就連白天也是十分偏僻,監視器更是沒幾隻,不難想像到晚上,一個人騎車會有多麼可怕,雖然現在警方逮到聚集的飆車族,但還有一些逃走了,提醒大家晚上經過義大山路,還是要很當心,千萬不要落單,別讓自己變成下一個,被飆車族盯上搶劫的目標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