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28 12:00

吊車墜50米深山谷 3人輕重傷

陳君毅 報導  / 台東縣

  注意車況,也要注意路況。一部吊車行經台東東河鄉山區,疑似天雨路滑,駕駛又不熟路況,車子失控,連人帶車一共三個人翻落50公尺深的山谷,救難人員趕到現場,吊掛救人。

  台東東河鄉山區上午傳出,一輛吊車失控翻落50公尺深的山谷,車上三名工人也分別受到輕重傷。疑似是台東山區最近下雨、天雨路滑,加上駕駛對路況不熟,才會造成意外。不過幸好救難人員已經吊掛出三名工人,送醫治療。

  往山坡下看去,一台吊車整個翻覆過來,卡在50米深的山谷,但這時候還有三名工人被壓在底下,有人受了傷,動彈不得,也有人攤坐著,餘悸猶存。救難人員急忙出動,要將這三人吊掛救援,第一位傷勢較輕,救起後還可自行走動;第二位吃力的攀上路面,隨即須要送醫治療;最後一位被救出的男子,傷勢最為嚴重,救難人員必須先將他抬上擔架,接著緩緩吊掛上路面。

  而這起意外發生原因,疑似是台東山區最近下雨,地面濕滑,再加上駕駛對路況不熟,為閃避對向來車,才會翻覆墜落山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