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28 12:00

孝心用錯了! 為母亮槍強討病床

古芙仙 張夢熊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一名男子,媽媽生病送醫,等不到病床,沒想到他竟然到急診室對保全人員亮槍威脅要病床,警方趕到現場將他壓制,還好這是玩具槍和假子彈。

  搶病床搶到亮槍威脅,真的很誇張。高雄一名黃姓男子,為了讓生病的母親有病床,居然跑到醫院急診室,掏槍對準保全人員威脅。警方獲報趕來,將男子壓制,好在他的槍和子彈都是假的,但這樣的孝順實在不可取。

  醫院監視器拍下,白衣男子在病床前和醫院保全對峙,員警趕來將他帶走,但這時旁邊有人喊「小心,他有槍」,員警立刻將男子壓制在地,原來這名鬧事的男子,是因為母親等不到病床,他居然就掏槍出來,對準保全人員威脅,最後員警將他帶走。

  而我們來到醫院,急診室的保全說,大家當時真的嚇到了,爭病床引發的糾紛不少,這名男子也是因為受傷疼痛,不滿醫院處理慢,沒病床休息,就在檢傷站翻桌子。而高雄許多大醫院,真的一床難求,許多病患家屬等了好多天,還是只能窩在走廊,就有醫院曾貼出公告,病床客滿,大家不要再來,但男子因為心疼母親沒病床休息,就掏槍威脅醫院,這樣的暴力孝順,實在也不可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