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10 18:58

割臉狼出沒街頭 婦人下巴遭割傷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屏東出現了可怕的割臉狼。一名婦人清晨路過屏東的逢甲商圈,突然被迎面而來的機車騎士襲擊,婦人下巴被利器割出一道長八公分的鋸齒狀傷口,被害婦人身心受創,她更不滿警方追歹徒的態度敷衍,擔心未落網的歹徒會再出來攻擊人,婦人出面控訴,要大家特別小心。

  監視器畫面中,是行兇完的歹徒騎著機車倉皇逃離,手上還疑似拿著一把長長的兇器,受害的是她,56歲的侯姓婦人,看看她的下巴,縫了九針,一道長達八公分的傷痕,怵目驚心,婦人回想起就害怕。

  當時是清晨六點多,婦人正走在屏東逢甲路附近,卻突然被迎面而來的機車騎士,從下巴劃了一刀,差點刺到頸動脈,當場血流如注,案發地點距離屏東分局不到一百公尺,她報案後還自己去調監視器,卻發現警方辦案態度敷衍,讓她氣得出面投訴。

  目前從畫面看出,歹徒身形壯碩,反穿著深綠色的厚外套,右手拿著一把疑似鋸子的凶器,警方正調閱監視器尋兇,但這疑似隨機犯案的割臉狼還沒被抓到之前,大家還是得提高警覺,小心一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