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15 18:58

遷怒妻小不回家 家暴夫縱火燒車

綜合報導  / 南投縣

  南投一名女子,將車子停放在娘家門口,卻被人放火燒了。警方調查,嫌犯疑似是車主的丈夫,因為女子不堪丈夫家暴,申請家暴令,帶著小孩離家,家暴男子疑似不滿,追到老婆娘家,縱火燒車。

  

  南投一起火燒車意外,而嫌犯疑似是車主的丈夫。原來這名曾姓男子,因為太太申請家暴令後,帶著小孩離家,丈夫找不到妻子,竟然到娘家揚言縱火,目前警方正在循線追查中。

  消防車抵達現場,火勢越燒越猛烈,將小轎車吞噬,就怕火勢蔓延,消防隊員拉長水線灌救,車子幾乎燒成廢鐵,車主的姐姐站在一邊,乾著急,想救也救不了,但車子明明好端端的,停在家門口,也沒發動。

  怎麼會無故起火,而原因似乎有機可循,疑似是人為縱火,而嫌犯竟然是,車主的丈夫,原來太太申請家暴令,帶著小孩離家,丈夫找不到妻子,跑回娘家發現,車就停在大門口,憤而縱火,萬萬想不到,丈夫不僅家暴,更用激烈手段燒車,恐怕也無法挽回,太太的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