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16 18:58

違停被驅趕 黑衣男闖急診毆保全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又是急診室暴力。台北市一名男子,在中興醫院急診室旁違規停車,被值班保全驅趕,讓他心生不滿,當下先到急診室破口大罵,兩星期後,竟然又到急診室拿球棒痛毆保全。

  又發生急診室暴力,台北市中興醫院急診室的一名保全,遭一名黑衣男子突然衝進來,手持球棒朝他狂打痛毆,但這一次,起因不是醫療糾紛,而是這名黑衣男子疑似因為違規停車,遭執班保全驅趕,他先是到急診室破口大罵之後,隔了兩個星期,又再度來到醫院急診室尋仇。

  戴著安全帽,穿黑色上衣的男子,拿著棒球棍,怒氣沖沖的進了急診室後,就直接往保全的方向衝了過去,先舉起手,把保全臉上的口罩扯下來,挑釁的比劃手勢之後,下一秒,他就拿起手上的棒球棍,直接朝保全身上打了下去。一旁穿白色上衣的同事看不下去,上前阻攔,一旁滿頭灰髮的阿伯也拿椅子協助,四人扭打成一塊,在急診室內一路拉扯,嚇壞在場的醫護人員。

  原來是黑衣男子,當時把車停在急診室旁邊,上面清楚貼著「請勿停車」,但黑衣男子完全不理會,執意要把車停下來,值班保全上前驅趕,和黑衣男子發生口角,沒想到事隔兩個星期,這名黑衣男子又再次出現,這一回,他拿著棒球棍,直接來找保全尋仇。

  醫院第一時間報警處理,受傷保全願意和黑衣男子私下和解,但看看這樣的醫療暴力,不管是對救人的醫護人員,或者維持急診室秩序的保全,都同樣讓人譴責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