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17 12:00

狠男高雄殺妻擄女 逃至新竹輕生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市

  這名嫌犯擄走女兒後,家屬都非常焦急,擔心他想不開,果然,男子開車載著孩子逃到新竹,今天凌晨被消防隊發現這對父女在車內燒炭,爸爸身體不斷抽搐,而6歲女兒陷入昏迷,緊急將兩人送醫,現在父女倆都已經恢復意識。

  昨天到幼稚園持刀殺害前妻、擄走女兒的李姓嫌犯,開車載著女兒逃到新竹,今天凌晨被消防隊發現,這對父女在車內燒炭,爸爸身體不段抽搐,而6歲女兒陷入昏迷。幸好兩人送醫後,現在已經恢復意識。

  白色休旅車裡頭一片混亂,後座放有女兒書包,殘留的黑炭,還有黃色紙片人。原來,李姓男子前一天,衝到幼稚園搶小孩,還持刀刺死上前制止拉扯的前妻,就把小孩載走。

  他不只殺害前妻,還帶著6歲女兒,開車北上逃逸,在車子裡頭燒炭,父女倆被人發現躺在車內,都已經失去意識,手還用紅線綁在一塊。幸好現在父女倆都恢復意識,在加護病房觀察當中,但對於已經造成的人倫悲劇,這個爸爸在出院後,也得再面對法律制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