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19 12:00

殺前妻擄女燒炭 嫌犯偵訊不回應

古芙仙 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還記得之前我們為您報導過、高雄李姓男子、殺了前妻後,還帶女兒燒炭輕生,李姓男子在搶救後終於恢復意識了,由員警押回高雄林園分局,但他面對任何問題都不發一語,而且面無表情,而林園的鄉親接到消息,紛紛趕來警局要看看這狠心的兇手。

  發生在16號,高雄李姓男子殺前妻奪女兒燒炭輕生,導致6歲女兒昏迷不醒,李姓男子在搶救後恢復意識,徹夜由員警押解回高雄林園分局,但他面對任何問題都不發一語沉默,警方提到被他殺害的前妻時也面無表情,而林園的鄉親接到消息,紛紛趕來警局要看看,狠心帶著孩子去死的嫌犯長什麼樣子。

  殺妻奪女的李姓嫌犯,走下偵防車,面對所有問題,不發一語,押解他的員警說,嫌犯一路上都是這樣,沒特別提到女兒,但提到太太不發一語,因為不滿前妻離婚,這個月16號,李姓嫌犯到兩個女兒就讀的幼稚園前埋伏,等到前妻帶女兒上學,抱走大女兒就跑,為了阻擋,前妻被他拿刀刺向胸膛,最後傷重不治。

  嫌犯帶著無辜孩子,在新竹山區燒炭輕生,最後他自己被搶救回來,17號晚間清醒後,還能在病房正常進食,但可憐的6歲女兒,現在昏迷指數只有2,還在跟死神拔河,而林園鄉親,知道嫌犯要被押回,徹夜守在警局前,想幫家屬討回公道,因為嫌犯拒絕夜間偵訊,警方將以殺人,妨礙自由,略誘等罪移送偵辦,而大家現在最希望,6歲小妹妹能醒來,別讓這起悲劇,再有任何不幸傳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