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13 18:57

離譜! 1歲嬰被控告謀殺警察

王皓 編譯

  天下之大無奇不有,不過有誰會相信,一個嬰兒竟然會想謀殺警察?巴基斯坦就有一個一歲左右的嬰兒,和爺爺爸爸一起被控以企圖謀殺警察的罪名,寶寶還抱著奶瓶出庭了,不過由於事件太誇張,法官已經在昨天,駁回對寶寶的控告。

  就是這個小寶寶一邊大哭,一邊蓋手印的畫面,震驚巴基斯坦全國,畢竟沒人能相信,一個一歲嬰兒會企圖謀殺警察。被控告的寶寶叫做穆薩克韓,他和爺爺阿伯爸爸,一起被控告企圖謀殺,穆薩克韓還真的被爺爺抱著出庭,在法院門口先喝起奶來。他怎麼可能涉嫌蓄意殺人,他連自己的奶瓶都抱不穩,原來穆薩克韓的家人,因為付不出水電瓦斯費,被主管單位切斷管線,親朋好友20多人和警方發生衝突,用木棍石頭攻擊警方,最後反過來被警方控告,而且還連穆薩克韓這樣的小貝比也被告了進去。

  媒體大都報導穆薩克韓才九個月,不過從他走路走得很好這點看來,實際年齡應該在一歲左右。然而不論如何,警方連小寶寶一起告的行為,已經引起輿論猛烈批評,連旁遮普省的省長,都忍不住叫警方監察委員會交報告來看,還好法官最後駁回了小寶寶的罪名。據了解,在巴基斯坦要承擔刑事責任,至少也要12歲才有資格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