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12 18:57

砂石車殺人! 71歲騎士捲車底慘死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臺南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一輛砂石車疑似在右轉時,擦撞到旁邊的機車,導致機車騎士遭到拖行,最後慘死輪下,死者是71歲的老先生,家屬趕到現場,相當悲痛,無法接受天人永隔的事實。

  臺南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一輛砂石車疑似在右轉時,擦撞到旁邊的機車,導致機車騎士遭到拖行,最後慘死輪下,還出動大型吊車吊起砂石車,才將人移出,死者是71歲的老先生,家屬趕到現場,相當悲痛,無法接受天人永隔的事實。

  在車禍現場,機車卡在,肇事的砂石車前方車底,被拖行10公尺的機車騎士,是71歲的陳先生,他被砂石車後面輪胎壓住,當場沒了氣息,家屬趕到現場,不敢相信,才剛出門沒多久的親人,竟然就這麼離去,而撞到人的砂石車司機,則是一臉驚恐,一直說不知道事情怎麼發生的。

  意外發生在台南市安平區的民權路和華平路口,現場處理的員警研判,可能是砂石車和機車都同時要右轉,但砂石車沒注意到機車,不慎擦撞,才會導致意外,,最後也出動了大型吊車吊起砂石車,才將人從車下移出,砂石車駕駛的酒測值是0,但警方還要調查,是否有疲勞駕駛,才會釀成這起車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