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14 18:58

父子爆口角 堂哥勸架一刀斃命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市

  帶您關心一則社會消息,新竹有一名林姓男子,喝了酒就和爸爸起了爭執,站在一旁的堂哥看不下去,隨即拿了一旁釣魚竿想好好教訓他,沒想到,堂弟居然從身後掏出一把匕首,刺進堂哥的心臟,當場斃命。

  身穿黑色背心的林姓男子,晚上喝了酒,就和爸爸起了爭執,兩個人越吵越大聲,站在一旁的堂哥和叔叔看不下去,想要上前阻止,卻反被嗆聲,干你什麼事,林姓男子接著還拿出身後匕首亂砍亂揮,把叔叔嚇到跌坐在地上,堂哥隨即拿出釣魚竿,想好好教訓這個不知好歹的弟弟,沒想到,林姓男子居然一刀刺進堂哥的胸膛,血流不止,當場斃命。

  自己來投案,依殺人罪嫌移送法辦。低著頭不發一語,默默走出派出所,很難想像這個人就是剛剛兇殘狠毒的林姓兇嫌。疑似是喝了酒、嗑了藥,行為才會失控,表現的再後悔,也喚不回堂哥的性命。好好的家庭聚會,卻換來一場人倫悲劇,目前警方已經依殺人罪嫌,將林姓男子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