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12 12:00

力挺方仰寧! 臉書粉絲團破十萬人

呂佩芬 魏台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除了警察自家人,大力相挺,網友也成立方仰寧的粉絲頁,名叫無限期支持方仰寧,中午前已經湧入十萬網友聲援按讚,方仰寧的女兒也在自己臉書PO文表達對父親的不捨,但也以爸爸為榮。

  中正一分局分局長方仰寧昨晚被學生和民眾包圍謾罵,女兒也不捨父親,在臉書上PO文支持,更有網友成立無限期支持方仰寧粉絲頁,中午前已經湧入10萬名網友聲援,留言加油,人數還在持續增加當中。

  女兒看到父親這樣被包圍謾罵,在臉書PO文,寫著看一台台新聞心幾乎都碎了,他真的不是超人,你們能想像此刻的他內心是多麼難過,多麼煎熬,他是我們家的支柱,最後只想說我的父親你好棒我以你為榮,字字句句透露著兩人父女情深,感到不捨的還有他們,網友發起無限期支持方仰寧粉絲團,在中午已達到10萬多人加入,聲援力量還在持續增加當中,留言替他加油打氣。

  宅神朱學恆也在粉絲團上開砲,批評包圍警局的民眾和學生,直說許可制違憲所以就包圍警局,反嗆要不要包圍警車和路上的警察,反彈聲浪不斷延燒,警察累,學運散場後的第一天,衝突還是一觸即發,身為人民保母的警察受屈辱,難道是大家樂見的結果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