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23 12:00

娃娃車撞電桿 駕駛心臟病發不治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娃娃車車禍意外。屏東一輛幼稚園娃娃車,昨天下午載著小朋友時,司機疑似心臟病發,車子自撞電線桿,當時車上7個小朋友跟2名兩老師、都擦傷送醫,而司機則是被車門夾住,雖然被救出,送醫後還是不治。

  來關心屏東佳冬發生的娃娃車撞電線桿意外。在昨天下午4點多,一輛佳育幼稚園的娃娃車,疑似司機因為心臟病發,開車自撞電線桿,當時車上7名小朋友跟2名兩老師受傷送醫,司機則被車門夾住,附近村民看到意外發生,也都趕來幫忙將司機救出來,不過遺憾的是司機在送醫急救後,還是不幸死亡。

  救護車趕到現場,受到驚嚇的7名幼稚園小朋友,全都乖乖的跟著老師先在路邊等待救援,但娃娃車駕駛還卡在車內,熱心的村民手拿鐵棒木塊,想要幫忙扳開車門,大家七手八腳還有人誤觸車內滅火器,頓時噴出白色粉末,嚇一跳,好不容易大家合力之下撬開車門,消防隊員趕緊將已經昏迷的葉姓駕駛抬上擔架,送醫急救。

  當時幫忙的村民說事發前就看到,娃娃車駕駛邊開車臉色很差不舒服,遺憾的是送醫急救後,50歲的葉姓駕駛不幸死亡,是不是因為心臟病發,才會失控自撞電線桿,警方還要調查,不過車上的學童都飽受驚嚇。

  六歲的小男童坐在第一排,胸口紅腫挫傷,媽媽看了好心疼,總共七名小朋友受到輕傷,急診護士當起保母,揹著小朋友去檢查,幼稚園老師也抱著小男童安撫。重回意外現場,娃娃車撞上電線桿,車頭全毀,車禍造成七個小朋友和兩名老師輕傷,駕駛死亡,還好當時車速不快,否則後果恐怕更不堪設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