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22 12:00

兩娃娃車對撞 1司機18孩童受傷

廖學賢 報導  / 雲林縣

  雲林兩部安親班的娃娃車,疑似搶快,在十字路口對撞,當時車上都載有小朋友,造成一名駕駛,和18個孩子受傷,小朋友困在翻倒的車子裡驚嚇大哭,還好緊急送醫後,孩子都是擦傷,但司機傷勢嚴重,還在醫院觀察。

  昨天晚間,雲林2家安親班的娃娃車,發生互撞意外,疑似搶快,在十字路口相撞,造成車上18名學童,以及1名司機受傷,幸好多數學生送醫後,經過包紮沒有大礙,已經陸續出院,但司機頭部撕裂傷,傷勢嚴重,直到今天上午,還在留院觀察。

  小朋友躺在病床上,褲子破了大洞還留有擦傷血跡,有人脖子圍著頸圈固定,不少人坐在急診室,讓護士阿姨擦藥包紮,外頭家長們,焦急的在人群中找小孩,18名國小學童和娃娃車駕駛,全被送進醫院。

  原來是兩輛安親班娃娃車,下課途中在十字路口相撞,一台衝進稻田裡,連安全氣囊都爆開來,另一部車頭撞毀保險桿掉落,失控卡在排水溝上,肇事駕駛,警方確認沒有酒駕。

  意外現場產業道路燈光昏暗,沒有紅綠燈,駕駛疑似為了搶快發生車禍,而受傷的18名學童陸續出院,但還有一名娃娃車司機,頭部撕裂傷仍在留院觀察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