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23 12:00

停車場雙屍案 沈姓兄弟1死1無期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兩年前,一名男子尋找離家的妻子,跟自己的弟弟一起追到妻子娘家,因為不滿找不到人,竟然強行帶走一男一女兩名妻子的鄰居,還殺人棄屍在新北市三峽恩主公醫院的停車場。案件二審宣判,這對沈姓兄弟被依共同殺人罪,分別判處死刑、無期徒刑,走出法庭時,主嫌沈文彬向法官鞠躬認錯。

  發生在2012年,新北市三峽恩主公醫院的停車場雙屍命案,昨天二審宣判,凶手沈文賓、沈文夏兄弟被依共同殺人罪,分別判處死刑、無期徒刑,全案還可以上訴。而沈文賓聽到判決,向法官鞠躬,走出法庭還說,對不起,我知道錯了。

  頭低到不能再低,狠心殺人的就是他,30歲的沈文賓,因為家暴,老婆受不了,跑到哥哥經營的檳榔攤,兇嫌上門找人,因為找不到生氣,就和弟弟沈文夏持長槍長刀,追問妻子下落不成,竟然擄走兩名無辜店員,丟棄在水溝,溺斃殺害。

  兩名兇嫌當時很快就被拘提到案,而家暴逃家的沈太太,則是被哥哥拉著,向無辜的死者家屬一一下跪道歉。震驚社會的雙屍命案,二審開庭時,死者家屬請求法官判一百個死刑都不夠,而兇嫌沈文賓聽到法官最後,仍然決定維持一審死刑,表情漠然,還向合議庭三名法官鞠躬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