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04 18:57

保母無照嬰猝死 家屬"路過"抗議

張春峰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華視新聞曾經為您獨家報導,台中一名三個多月大的小男嬰,在保母家中猝死,而且保母居然沒有合格證書。現在家屬為了要追回公道,號召親友,路過保母家抗議。現場也來了大批員警,就怕再次發生衝突。

  華視新聞曾經為您獨家報導,台中這名三個多月大的小男嬰,在保母家中猝死,而且保母沒有合格證書,還是小男嬰爸媽的多年好友,下午家屬號召親路過保母家,希望追回公道,而現場也有大批警力警戒,就怕再次發生衝突。

 

  小男嬰的爸媽號召大批親友,拉著白布條身穿白T恤,路過保母家,但對方大門深鎖碰了軟釘子無功而返,大批警力警戒,擔心擦槍走火,因為上個星期,家屬到保母家討公道,雙方一度爆發衝突,華視新聞曾經獨家報導,三個多月大的小男嬰,在保母家意外猝死,事隔一個多星期,父母傷痛的心,依舊無法平復,

,上個月在保母家中,男嬰突然抽搐,但保母卻沒打119,過了半個小時才送醫,回天乏術,家屬發起路過活動,希望相關單位重視托嬰問題,別讓類似事件再發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