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19 18:57

總統視察花東鐵路 抗議如影隨形

陳君毅 報導  / 台東縣

  總統馬英九早上到台東視察花東鐵路電氣化工程,總統還沒到,抗議民眾就聚集在鹿野車站前,警方嚴加戒備,等到總統出現,抗議民眾高喊總統下台,鐵路人員更是有備而來,準備大聲公壓過抗議聲,但馬總統不受影響,揮揮手微笑致意。

  總統馬英九車隊還沒到,抗議民眾,就聚集在鹿野車站,舉著各種訴求標語,要迎接總統到來,等到馬總統一下車,現場充斥著不只是抗議民眾的聲音,還有,原來鐵路人員有備而來,早就預期這樣的場面,準備大聲公,歡迎總統,和抗議民眾比大聲,只要總統到的地方,就充斥著兩種聲音,馬總統依舊保持笑容,和民眾揮揮手。

  在台東縣長,和交通部長的陪同下,視察鐵路花東鐵路電氣化工程,視察完,馬總統還動手做起茶來,還幫忙做菜,回想起四十多年前,到海軍服役時,得到伙食比賽的冠軍,還講起了冷笑話,講完,台下民眾哄堂大笑,馬總統到台東視察,在各場合開玩笑,完全不受抗議民眾的影響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