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04 18:57

酒駕媽害死嬰 待嫁姊妹淘枉斷魂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又是因為貪杯酒駕,鑄下了大錯,後悔莫及。台南一名媽媽和朋友徹夜喝酒還開車,最後撞上路樹,造成她後座兩個姊妹淘以及她自己5個月大的兒子當場慘死,讓家屬都無法接受,其中一名死者和男朋友預計要結婚,現在也等不到步入紅毯的那一天。

  台南一名周姓女子,和朋友在超商前徹夜喝酒還開車,最後撞上路樹,造成她後座兩個姊妹淘以及她自己5個月大的兒子當場慘死,讓家屬都無法接受,其中一名死者林怡婷,她和男朋友預計要結婚,兩人都坐上這台車,沒想到被喝茫的姊妹淘害死,和男友天人永隔,照片中是台南一間超商前,穿黑衣的周姓女子,和一群朋友喝酒聊天,桌上擺滿酒瓶,就這樣喝到快凌晨五點離開,爛醉的女子居然還開車,在三公里外撞上了路樹和擋土牆。

  當時周姓女子和前座一名男子,都被卡在車內但還有意識,被搶救出來時,女子還醉得傻笑,但是後座她5個月大的兒子還有兩位姊妹淘,卻因為沒有綁安全帶當場死亡,其中一位死者林怡婷,她的郭姓男友就坐前座,但一場車禍讓他們永遠分開,林媽媽痛苦的流下淚,女兒為了結婚辭職回家調養身體,但卻被自己姊妹淘害死,酒醒後的周姓女子非常後悔,她的親友長常規勸她不要晚上帶孩子亂跑,更不要喝酒還開車但她都沒有聽進去,酒測值更高達0.71,因為貪杯害死自己的寶貝和好姊妹,再多的淚水和後悔,都沒有用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