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06 12:00

仍有200人沒頭路 國道收費員抗議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遠通ETAG上路後,不少收費員失業,遠通答應要幫忙轉職,卻沒有遵守承諾,現在還有兩百多人沒工作,將近40名自救會成員,上午到交通部抗議。

  將進40名國道收費員自救會成員,今天上午再度到交通部抗議,因為還有兩百多人沒工作,懷疑交通部是在幫遠通衝媒合率,抗議者在現場演行動劇,拋出衛生紙,諷刺交通部替財團擦屁股,圖利遠通,拋棄勞工,二十年的青春風吹雨淋,為了保住自己的工作,現在依然風吹雨淋,卻是保不住自己的工作,保不住自己的家。

  將近四十位國道收費員,在交通部前舉著抗議牌子,抗議遠通釋出的職缺,特地取消學經歷門檻,懷疑是交通部刻意放水,好讓六月底前必須達到的媒合率數字好看,現在有兩百多人工作沒有著落,就算安置到工作的,也受傷離開,他們希望不是讓遠通硬塞個工作,以為就沒事,應該換成國家來幫忙找工作,這個忙能幫嗎?這個願望給不起,上個月收費員衝進交通部的混亂也惹不起,上午出動大批警力,鎮守交通部大門,鐵護欄也趕緊上了鎖,鎖得更緊的是看不見希望的眉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