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02 19:00

eTag兩地連扣款 駕駛怒諷"開飛機"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ETAG又出包。彰化一名鄭姓拖吊車司機,才剛向遠通電收反映,車沒上國道,卻遭扣款400多元,遠通表示將會改進。鄭先生卻發現,車子又連續5天被ETAG誤扣款523元,最誇張的是,他在草屯被收費,16分鐘後,又在179公里外的土城被扣款,鄭先生氣得說,這速度比飛機還要快。

  拿出一疊ETAG的繳費單,鄭先生臉上寫滿無奈,開拖吊車維生的他,才剛向遠通電收反映,車子根本沒上國道,就被扣款400多元,遠通研判是機器誤判,承諾會改進。但鄭先生沒等到更好的品質,反而等到一肚子氣,因為遠通又出包,連續五天扣款,鄭先生按了按計算機,發現又被誤扣523元。

  最誇張的是,根據感應記錄,他先在草屯被收費,才過短短16分鐘,又在179公里外的土城,被扣款。換算下來時速高達670公里,遠通表示,是因為車牌不清楚,才會誤判,會退款並將超收款項加倍奉還,只是ETAG又出錯,恐怕會讓使用民眾更不知所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