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06 12:00

鎖店兼賣狗!櫥櫃悶養10多隻名犬

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又有人殘忍虐狗。一名男子經營鎖店,還兼差賣狗,不過他把十幾隻狗狗通通關在一個小小的櫥櫃裡,不見天日,還密不通風,動保志工趕到現場救狗,這些鬆獅犬、貴賓、臘腸等狗狗,通通熱到快虛脫。

  高雄市動保志工接獲通報,有一名經營鎖店的男子在店面後養狗販售,但是10多隻的狗狗全都被關在小小的櫥櫃裡,不但不見天日,還密不通風,動保志工獲報,也協同動保處人員前往突襲,在現場果真發現包括大型鬆獅犬、博美、貴賓、臘長還有吉娃娃等等,一隻隻窩在悶熱的廚櫃裡,每一隻都髒兮兮的,還熱得鼻子靠在廚櫃小圓孔不斷的喘氣。

  動保志工來到被檢舉的鎖店,志工打開方型廚櫃,一隻短腿小臘長搖著尾巴,看著志工,好像在問,我可以出去嗎,長毛臘長等不及跳出了廚櫃,裡頭一隻紅貴賓也跟著跑出來了,再打開旁邊的廚櫃,狗籠一個疊著一個,裡頭也養著一隻隻的狗狗,這些小狗狗在廚櫃裡熱得受不了,鼻子只能穿出廚櫃小圓孔來透氣。

  養牠們的就是鎖店行的老闆,被人檢舉密報賣狗,但是鎖店行老闆說,他很愛狗,並沒有虐狗,更沒有賣狗。可是被拍到的畫面就是證據,這也讓鎖店行老闆百口莫辯,動保處人員說非法販售寵物,將被開罰5到25萬元,而一隻隻小狗也被志工帶回,終於脫離被關在廚櫃裡等死的生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