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06 18:58

陸女殺人分屍 還想放火燒男友家?

吳芃鋅 張春峰 金哲生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將男友殺害分屍的黃靖雯,殘忍的手法,讓人毛骨悚然,而她的兇殘又多添一筆。死者藍坤俞的媽媽說,犯案後隔天半夜12點,看到黃靖雯提著汽油桶,還帶了老家的鑰匙,懷疑黃靖雯想要潑汽油點火滅了她們全家。雖然黃靖雯否認,但從她案發前,不斷買砧板和買汽油桶的行為看,黃靖雯預謀犯案,冷靜得超乎常人。

  戴著紅色安全帽,穿得一身紅,就在黃靖雯狠心殺害枕邊人,的16天前,4/11號黃靖雯已經預謀犯案,晚上九點多,她出現在五金行,買了木頭砧板,接著4/26號,也就是犯案前一天下午,又買了兩個20公升汽油桶,27號她殺了人後,再度上門,同樣外套安全帽不離身,再買兩個油桶,黃靖雯模擬殺人棄屍路線,凶狠行徑一一現形。

  山區焚屍後,更被人發現,28號凌晨,黃靖雯提著汽油桶,出現在死者南投老家附近,疑似想縱火,對藍家人不利,一整排透天厝,假使真的刻意縱火,恐怕難逃池魚之殃,警方已經在藍家周邊,找到丟棄的汽油桶,但黃靖雯矢口否認,供稱是良心不安,到藍家跪地拜拜,但真實真相,還有檢警釐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