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01 12:00

小開慘遭女友分屍 家屬要求判死!

袁雅群 蕭鈺燁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工廠小開,慘遭同居大陸籍女友黃靖雯,殺害分屍,冷血兇手,因為不滿死者逼她墮胎,共同經營工廠,又沒拿到分紅,為情為錢引發殺機。而且一開始還否認犯案,讓家屬非常氣憤,破口大罵,希望法官判她死刑,還死者公道,而一個女子,可以將人分屍成九塊,還焚屍棄屍,警方懷疑可能有共犯,要深入調查。

  黃靖雯將交往7年的男友分屍殺害,兇殘冷酷,令人毛骨悚然,家屬從一開始希望找回親人,到昨天黃女認罪,希望徹底破滅,爸爸昨晚前往殯儀館認屍,面對親人慘死,氣得大罵,要法官對黃靖雯處以死刑,警方也將繼續深入調查,是否有其他人涉案,還給家屬,一個公道。看到兒子殘缺不全的屍塊,藍爸爸走出殯儀館,情緒激動,要黃靖雯付出代價,家屬從一開始積極找人,到昨天黃女認罪,希望徹底破滅,無法相信和兒子交往7年的黃靖雯。

  竟然由愛生恨,用如此兇殘的手法,將藍姓男子殺害,家屬悲痛萬分,45歲的黃靖雯,在大陸其實已經有了孫子,8年前來台,和男友相識,2年前懷孕被逼墮胎,種下殺機,警方也是利用這點,突破她的心防,讓她認罪,但黃靖雯獨自一人,是否真的能用沉重的殺豬刀,將遺體大卸9塊,還載運至山區棄屍,警方也將調查,是否有其他人,參與犯案。

  黃靖雯訊後,已經依殺人棄屍罪移送,警方也將調查,是否有其他人,參與犯案,還給死者和家屬,一個公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