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28 18:58

遭主人丟棄 忠犬苦等12小時不走

史恩銘 袁雅群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養寵物,愛牠就不要拋棄牠。台中市有民眾,在公園運動時,目擊到一家人,帶著自己的小孩,開車載來一隻狗,將狗狗丟在公園,接著就開車落跑,這隻小白狗,拼命追車還是追不上,最後回到原地,無助的哀號,痴痴等主人,等了整12個小時,都不離開。

  小白狗,一下子慌張的跑來跑去,一下子站在路邊,睜著大大的眼睛,一臉無辜,因為牠的主人,帶牠來公園玩,沒想到趁小狗不注意,飼主一家人就開著車,揚長而去,主人已經走遠了,牠還待在馬路上,一看到有人經過就追上前,還不停左右張望,好像在說,主人哪,你到底在哪裡,找累了,只好 跑到人行道上,無助的哀號,曾先生目擊整段過程,心裡好不捨,拍下影片,想幫小白狗找主人。

  沒想到晚上十點,他路過同一個地方,發現小白狗,竟然還坐在原地,癡癡等候了12個小時,還好有好心志工,把小狗帶回中途之家,飼主惡意棄養,可依照動保法開罰,警方也將協助比對車號,找出到底是誰,對小白狗 如此狠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