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01 12:00

密謀2年 裝病存安眠藥.偷學開車

吳芃鋅 楊宗穎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這起謀殺案,黃靖雯其實籌畫了兩年,她不但裝病看醫生,偷存安眠藥,為了運送屍體,還偷學開車。租車時,還變裝遮掩長相,甚至犯案的房子也早在半個月前就脫手賣出,打算落跑,心思非常縝密。

  黃靖雯善於理財,卻也為財殺人,為了殺害男友,她籌畫了兩年,不但裝病看醫生,偷存安眠藥,還瞞著所有人,偷學開車,只為了運送屍體。記者找到她租車的車行,調出監視器一看,她穿雨衣、戴安全帽、戴口罩,整個租車過程,完全沒有讓老闆看到她的長相,心思縝密到,每個犯案細節,都在她的算計中。蛇蠍女黃靖雯,就在犯案前一天下午,事先來到租車行,全程戴安全帽口罩,就連進到店裡,連雨衣都不脫,抱的緊緊。

  還謊稱車子要給家人開,斤斤計較殺價兩百塊,但殊不知,根本是租來運屍的工具,就連隔天交車,照樣口罩安全帽不離身,完全不讓真實樣貌現形,心機算盡,為了狠心分屍枕邊人,不只瞞著所有人學開車,還事先存著感冒安眠藥,伺機下藥,就連犯案後載運屍塊,全都遮著樣貌,但一切殺機全都為錢而起,投資分紅不成,加上男友強逼墮胎。

  整整兩年,計畫殺人,房子也在半個多月錢脫手賣出,連一塊錢也不虧,機關算盡,但不到一天被警方繩之以法,天理昭然,依舊枉費心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