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07 18:58

8月女嬰被棄育幼院 可疑人快閃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一所育幼院,被人發現一名七、八個月大的女嬰,被人丟棄在門口,調閱監視器發現一名可疑人士頭戴安全帽和口罩。穿長袖外套用背帶背著小女嬰走進育幼院後,把女嬰丟棄在門口後,快步跑離現場,女嬰目前已經交由社會局安置,警方也在全力追查這名丟棄女嬰的人。

  監視器拍下,一名可疑人士頭戴安全帽穿著長袖外套,往育幼院走了進去,仔細看他胸前背著一名小女嬰,而且女嬰的腳還在空中踢啊踢的,以為在家人懷中很安全,完全不知道接下來的遭遇,是多麼殘忍,兩分鐘過後戴安全帽的可疑人士,快步衝了出來,這時他胸前的女嬰不見了,雙手空空的,原來他把女嬰一個人,孤拎拎的丟在育幼院門口。

  被丟下來的女嬰皮膚白皙,有一雙大大的眼睛,被發現時包著粉紅色毛毯,衣服很乾淨,身體沒有外傷,目擊學童說當時看到一名男子,問了辦公室在哪,隨後就發現了小女嬰,警方則是認為,監視器拍下的人,體型嬌小,不排除是女嬰媽媽,或者其他女性家屬,正在積極聯繫,要快點幫小女嬰找到回家的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