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23 18:57

監視器拍不到 女子腦死找嘸凶手

魏于恬 張政捷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另外這個危險路段,讓原本幸福的夫妻天人永隔。不到30歲的黃太太,這個月14號上班途中,經過台北市北投區的大度路,遭到後方機車狠狠撞倒,被醫生宣判腦死,還在加護病房,但兇手到現在還找不到人。家屬質疑,大度路上光是去年就發生了329件車禍意外,但卻只有6個監視器,意外當時什麼也沒拍到,也讓家屬,無法接受。

  這個月14號,台北市北投區發生一起機車擦撞意外,不到30歲的高小姐,在上班途中,被後方機車狠狠撞倒在地,被醫生宣判腦死,目前她還在加護病房跟死神拔河。只是大度路光是去年就發生了329件車禍意外,而且往台北方向居然只有6個監視器,還全部集中在一起。意外當時,什麼也沒拍到,也讓家屬無法接受。

  照片裡和老公併肩,露出幸福笑容,但結婚不到一年的高小姐,卻因為車禍腦死,躺在加護病房快一個星期,14號早上高小姐騎機車,趕著上班卻被後方機車,狠狠撞倒在地,但先生無法接受的是,將近1公里的大度路,往台北方向居然只有6個監視器,還集中在這個紅綠燈上,發生意外的那一刻什麼也沒拍到,到現在連肇事者都還逍遙法外。

  大度路去年一整年,就發生329件車禍,等於是天天都有事故,很常看到車禍,騎過來都會很小心,高架橋和平面車道,兩條路所有機車,全都得擠在這匯流,有時還會遇到搶道車禍難免,監視器還寥寥無幾,那用路人的行車安全到底在哪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