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10 12:00

東區刺臀狼落網 監視器無所遁形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市東區出現刺臀狼,他專挑晚上出現尋找單獨行走的女子,從後方用剪刀往女子臀部一刺後,騎機車。腳踏車逃離現場,警方循監視器抓到了人,50歲的王姓男子,初步懷疑,他有可能是對社會不滿,才會隨機犯案,受害女子向平面媒體投訴,還拿出受傷照片。警方提醒,尤其是女性民眾,晚上外出不要顧著低頭看手機,要提高警覺避免可疑人士靠近。

  東區刺臀狼終於被抓到了,警方從他包包內,搜出剪刀螺絲起子等等犯案工具,到底為什麼要拿剪刀刺傷路上女子臀部,他什麼都不肯說。警方調閱監視器,發現東區刺臀狼王姓男子,犯案後騎腳踏車加速離開,接著畫面右下角,綁馬尾穿長褲的受害女子走出來,一開始沒異狀,不到十秒鐘,這女子停下來摸了摸臀部,竟然流血了,這才發現自己被刺傷,嚇的不敢再動,打電話求救。

  受害的女子不只一人,一名黎小姐也拿出受傷的照片,傷口縫了好幾針,可見傷口有多大。專挑商圈行兇選擇單獨行走的女子,趁被害人低頭玩手機,假裝碰撞,其實已經趁機把人刺傷。警方表示,商圈人多,碰撞也多,就看準商圈這一點,東區刺臀狼直接大街上行刺,現在人終於被抓了,女性民眾可以鬆一口氣,但警方提醒出門在外還是要提高警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