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16 12:00

捷運襲胸狼出沒 惡行全都錄

詹維耕 王永秦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女生搭捷運要注意,小心色狼就在你身邊。有網友在網路上放上一段影片,在台北捷運淡水線的列車上,一名女性乘客在座位上睡著了,結果隔壁的男子竟然用手肘企圖碰觸她的胸部,還好女乘客發現,雙手護胸還瞪了男乘客,整個過程被其它乘客拍了下來。

  穿灰色上衣的女乘客,在車廂內打瞌睡,隔壁這位穿白襯衫的男生,看起來很斯文,但是舉止怪異,因為他越坐越靠近隔壁女生,還一直用不禮貌的眼神打量隔壁女生,接著更誇張的動作出現了,女乘客被這麼一碰,身體不自覺動了一下,醒過來瞪了隔壁男生一眼,看起來斯文的男生這時竟然裝睡,這過程被人拍下來PO網,女性乘客都覺得太可惡了。

  捷運車廂人潮多,要避免被騷擾,自己可得多當心,要不就雙手環抱當防護,或者是拿包包隔開距離,發現有人作出不當行為,也要勇敢面對,直接請站務人員來處理,才不會讓色狼食髓知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