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29 18:57

醉狼熊抱逼脫衣 勇婦挺身救弱女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搭電梯小心碰到色狼,女性朋友要注意,新北市土城一名女子搭電梯準備出門上班,卻遇到同一棟的男住戶,疑似喝醉酒竟然要被害人脫掉衣服,還擋住電梯門,還好一名婦人剛好進了電梯,發現狀況不對,挺身抱住被害人,到了1樓後兩個人趕緊奪門而出,才逃過一劫。

  新北市土城一名女子正搭上電梯,準備出門上班,門口卻突然出現一名男子,疑似同棟住戶,看起來像喝醉酒一般,竟然卡著電梯門,要被害人快點脫掉衣服,還一度衝進電梯試圖熊抱女子,一名婦人剛好進了電梯,發現狀況不對挺身拉著被害女子,等門一開再拉著女子奪門而出。

  電梯監視器拍下,帶著安全帽的女子正要出門上班,才進了電梯一名剛走出去的男子立刻轉頭,站在電梯門前疑似喝醉,要求女子把衣服脫掉,女子害怕極了,男子更加過分,走進電梯一把抱住女子,嚇的她花容失色,一手按著電梯一手擋在男子胸前,電梯到五樓門一開,一名婦人剛好進來,眼看狀況不對,手一伸,先把女子拉過來站在身邊,等電梯一到一樓,兩人立刻拉著逃出電梯。

  

  喝醉酒的男子擋住電梯熊抱女子,最後被見義勇為的婦人阻擋,伸手把女子救出困境,被害女子也在家長陪同到警局報案,要對這名男子提出告訴,要他為自己脫序的行為負責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