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18 18:58

雲南潑水節狂歡 逾20色狼伸魔爪

李嘉芳 編譯

  大陸雲南的年度潑水節昨天熱鬧登場,數萬人互相潑水狂歡,不過卻有色狼趁機伸鹹豬手,對女性進行性騷擾,而且色狼還不只一隻,整場潑水節,當地警方逮捕超過二十名男子,都是涉嫌惡意潑水,猥褻婦女。

  雲南潑水節,是傣族人迎新送舊的傳統節日,已經有超過一千三百年的歷史,傣族人把水視為吉祥物,被潑的越濕,就越幸福,樂健康,每年都有成千上萬的遊客,來雲南參加潑水節,不過今年好掃興,因為人群當中有色狼趁機猥褻婦女。

  受害者說,我就開始像要走出,那個潑水廣場那裡,就是要走到那個邊上,但是還是有人不停拉我的褲子,然後還摸我的腰,在現場執勤的便衣警察發現不對勁,立刻疏散人群活逮這隻色狼。嫌疑人說有幾個朋友來喝點小酒,我也沒看清楚啊,而整場潑水節,當地警方逮捕涉嫌猥褻婦女的男性,就超過二十人,為了安全著想,提醒女性朋友參加潑水活動時,最好穿深色衣服以免曝光,還要結伴同行,才不會讓色狼有機會伸鹹豬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