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18 12:00

公車上摸辣妹腿 台鐵剪票員遭逮

房業涵 葉子杰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您還記得這一位公車之狼嗎?先前為您報到過,一名男子在公車上偷摸隔壁辣妹的大腿,後來一查發現,原來這名李姓男子就是之前偷開車站哺乳室,看媽媽餵奶的台鐵剪票員,當時台鐵就把這名男子調職,鹹豬手居然從火車橫行到公車。

  一名李姓男子,在公車上偷摸隔壁辣妹的大腿,被抓到之後,才發現,原來這名李姓男子就是之前偷開車站哺乳室,看媽媽餵奶的台鐵剪票員。當時台鐵就把這名男子調職,但現在,鹹豬手事件卻再度發生,等到刑責確定,台鐵就要將他革職。

  公車開到一半,突然後方傳來求救聲,有色狼,公車上有色狼,司機二話不說,趕快打電話報警,這名色狼摸完坐在隔壁的辣妹之後,竟然想偷偷逃跑,幸好被機警的司機給攔了下來,男子發現事態不對,立刻對辣妹下跪道歉,辣妹要他敢做敢承擔,幸好警方在五分鐘後就趕上公車,逮捕這名色狼。

  經調查發現,原來這名李姓色狼,就是之前在松山車站用鑰匙偷開哺乳室,看媽媽餵奶的剪票員。第一次伸出鹹豬手,台鐵當時已經將他從剪票口調成不需與人接觸的行李包裹業務,如今又伸出鹹豬手,台鐵可不想放任色狼再出包,等到刑責確定,就會將這名色狼趕出台鐵大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