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17 18:57

積水地下道奪命! 家屬盼揪禍首

林品鑫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發生在15號晚間,台中市陳姓婦人開車載兒女回家,卻受困積水的地下道,不幸溺斃,家屬質疑警方和區公所,沒有及時封閉地下道,消防隊又打破車窗,水立即灌入,是釀禍原因,家屬痛哭,要求還他們一個真相。

  台中市陳姓婦人,15號晚間開車載一雙兒女回家途中,受困在豪雨積水的地下道,但婦人被救出送醫,仍然不治,家屬質疑警方和區公所,沒有及時封閉地下道,消防隊又打破車窗害水灌入,是釀禍原因,家屬哭斷腸,要求還他們一個真相。

  死者的媽媽和兒子在靈堂前,相擁痛哭,泣不成聲,一場大雨,導致天人永隔,死者丈夫紅著眼眶,哽咽的說,要市府給個真相。15號晚間,大雨滂沱,陳姓婦人撐著傘,到補習班接8歲兒子下課,小朋友倚在媽媽身旁,沒想到不久後,車開進地下道,婦人和一雙兒女,被大水困住,報案電話,讓人聽了揪心。

  救命的危急時刻,消防隊選擇破窗搶救,但家屬認為,車窗破了水灌進車裡,才會讓婦人淹死,家屬還質疑區公所,派出所失職,沒有在大雨淹進地下道時拉封鎖線,究竟哪個環節出問題,家屬悲痛,盼檢察官能釐清責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