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26 18:58

田間巡視摔水坑 人車險滅頂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台南市有位農民開著小貨車,載著老婆要到田裡巡視時,經過一處水坑時,整輛車竟然陷進水裡,車上的夫婦兩個人攀上車頂等待救援,消防隊獲報及時趕到現場,出動膠伐把受困的兩個人救出來,老農民說,以為積水不深,沒想到差點就滅頂。

  整輛藍色小貨車陷進水坑裡,一名婦人攀在車頂,開車的農民也爬到,另一邊的窗戶上,趕到現場救援的消防隊,在一旁想著辦法要救出他們,因為這水真的很深,整輛車就快滅頂,就怕爬在車頂上的夫婦兩人,會撐不下去摔進水裡,消防隊抬出膠筏,要下水救人,划不到幾步遠,就到了小貨車旁。

  這水坑雖然不大,但是積水卻相當的深,消防隊趕緊把兩個扶上膠筏,好不容易終於被救了,夫婦兩個人坐上膠筏,直說真的不知道水有這麼深,兩個人一早出門要去農地看看,經過這一積水處時,以為水不深就開了過去,沒想到整輛車就這樣陷進水裡,差點讓兩個人也跟著摔進去,還好消防隊獲報及時趕來,把兩個人順利救出來,沒受傷但是卻真著驚嚇破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