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17 12:00

高雄治安惡化 黑道火拼當街開槍

榮昊北 王美雅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高雄市治安亮紅燈,因為黑道尋仇糾紛,鬧區的舞廳被歹徒連開14槍,大門打成蜂窩,囂張的歹徒,隨後又到一棟透天民宅前,連開20槍,旁邊的車子也受波及,路人紛紛躲避,幸好沒有人傷亡,但黑道公然在路上開槍挑釁的行為,也讓高雄居民緊張萬分。

  警方在開槍現場蒐證,馬路上都是彈殼,連槍枝都掉在地上,被開槍的舞廳,玻璃全碎,大門被打成蜂窩,剛要來上班的小姐,聽到連續槍響,都嚇壞了,被開槍的地點在高雄市鬧區的舞廳,一名歹徒開車停下來後,就瘋狂掃射,開完槍歹徒從容離開,接著又去鼓山區一棟透天民宅,對著大門連開快20槍,路旁車子也被波及,目擊民眾嚇得尖叫躲避。

  根據了解,這是黑道之間的火拼尋仇,前幾天同一間舞廳就被二十多人砸店,店經理受傷送醫,這次歹徒又開車在光天化日下,街道上開槍挑釁,讓市民心生恐懼,目前警方表示,已經以車追人,準備要逮捕開槍歹徒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