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19 12:00

警破情色毒趴! 驚見前黑澀會妹妹

王永秦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警政署針對暑期青少年執行青春專案加強臨檢,沒想到昨天在萬華查獲一起毒趴,被捕女子都是穿著火辣的正妹,其中一人居然是前黑澀會妹妹「佳佳」陳佳佳。

  暑假就快結束了,全國總共查獲71件青少年毒品犯案,其中汽車旅館和KTV,最常發生。

  深夜時分動員大批員警整裝出發,大廳滿滿都是警察,他們都是來臨檢的,一個個走進KTV包廂,所有客人看了嚇壞了,趕緊拿出證件,證明自己早就滿18了,要警察別誤會。但昨天深夜,警方卻意外在長沙街一棟豪宅,查獲5男4女的毒趴,其中這名眼睛大大,清秀亮麗的正妹也是一員,而她居然是前黑澀會妹妹陳佳佳,目前已經由警方帶回偵訊。

  警方表示,會針對青春專案加強對青少年臨檢,刑事局多朋友約在KTV,抵擋不了朋友的誘惑,光是暑假期間就有71件青少年吸食毒品案件,總人數多達110人。警方呼籲,要是長期吸食K它命,可能會造成尿失禁,終生都得包尿布,青少年可千萬別嘗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