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08 18:58

幫派爭地盤 台北鬧區揮拳互毆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為了爭地盤,四海竹聯兩幫派,互看不順眼在北市東區鬥毆,場面十分火爆,聲稱要重振萬華地區的惡勢力,找來不良少年組成華西幫,不但逼迫華西街攤販,賣違法光碟,還會討債砸攤,甚至還試圖把惡勢力滲透校園,警方持續追查當中。

  凌晨兩點多,信義區這間KTV,竹聯幫和四海幫,兩派人馬一碰面就立刻揮拳鬥毆,場面陷入混亂,還有人拿起旁邊的告示牌砸,甚至一路打到門外,這兩個幫派早就結下樑子,互看不順眼,狹路相逢,一碰面就打到雙雙掛彩才肯離開,留下錯愕的店員收拾善後。

  警方循線抓到,聚眾鬥毆主嫌,還查出他們為了壯大組織地位,試圖想要重整萬華地區的惡勢力,吸收不良少年,夥同地下錢莊,暴力討債,還逼迫萬華攤販,違法販售盜版光碟,不聽話就直接砸攤示威,惡劣的行為,被警方早一步抓到,也要再繼續追查,這股惡勢力有沒有深入校園,避免這逞兇鬥狠的情形又再度上演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