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19 18:58

母親節持槍闖空門! 小偷身影曝光

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台南市後壁區一名阿嬤,今年母親節陪著子女們一同開開心心北上慶祝,沒想到隔天一回家,發現家裡東西被翻箱倒櫃,財物損失十幾萬元,屋內的監視器拍到小偷行竊時的清楚身影,還帶了一把槍,受害阿嬤提供監視器畫面,希望警察趕快抓人,因為這小偷實在太可惡,害她過母親節的快樂一下子就沒了。

  來偷東西還戴著醒目的紅色帽子,這小偷在屋內翻箱倒櫃,連床頭櫃也不放過,接著又打開衣櫥找值錢的物品,褲子後面還放了一把槍,要是屋內有人恐怕會被小偷持槍傷害,本來跟家人北上慶祝母親節的阿嬤,回到家看到屋內東西亂成一團,損失十幾萬元,又急又氣,小偷明目張膽大白天闖空門,還打破玻璃開鎖,不只這家阿嬤受害,隔壁另ㄧ位阿嬤也被偷,說藏在桌底下的錢都被小偷拿走了。

  遭竊的是台南後壁菁豐社區,小偷都趁下午行竊,原來這時間剛好是社區媽媽們團練舞蹈的時候,小偷掌握當地居民作息時間實在狡猾,遭竊的屋主已經不是第一次被偷,阿嬤的孫子PO網,希望大家幫忙抓賊,願意提供懸賞獎金,希望不要再讓這名持槍小偷,逍遙法外,偷走民眾的血汗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