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13 18:58

不信兒自殺! 蔡媽媽絕食拚真相

高華襄 林信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空軍士兵蔡學良六年前母親節前夕,被人發現死在靶場,軍方自殺結案,蔡媽媽奔走六年,還是無法要軍方做模擬實彈射擊,蔡媽媽從母親節開始,在國防部前絕食3天,今天中午體力不支暈倒送醫,蔡媽媽清醒後堅持要回靜坐現場,參加兒子生日追悼會,看到母親這樣,女兒差點淚崩。

  為了替兒子討真相,蔡媽媽,在國防部前搭帳篷,待了三天,超過72小時,一點東西都不吃,讓他體力透支,差點暈倒,消防隊員趕來,先幫蔡媽媽檢查,發現他身體超虛弱,低血壓,血糖低到無法測量,身體狀況相當差,趕快送醫,醫院緊急幫蔡媽媽吊點滴,女兒在旁邊心急如焚,因為媽媽絕食幫哥哥討公道,她勸也不是不勸也不是,急的哭出來。

  國防部前絕食抗議三天,但國防部,只有派人拿陳情書,沒正面回應,蔡媽媽出院,要再回去國防部,參加兒子生日的追悼會,一邊繼續,無限期絕食抗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