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23 12:00

1歲童從2樓窗摔落 路人及時接住

許哲瑜 編譯

  大陸廣東,有個媽媽出門,就把一歲多的兒子獨自留在家,男童為了找媽媽,爬上了窗戶,接著不小心、從二樓窗台直接墜落。好險樓下有熱心男子,一把接住了男童。

  接下來的驚險場面,把所有人都嚇壞了。大陸廣東一處民宅,有媽媽獨自把幼小男童留在家,小男童找不到媽媽,就不小心從二樓窗台直接墜落,好險樓下的熱心男子早就準備好,一把接住了男童,保住了一條人命。

  下大雨,兩名男子神色緊張,不斷往上看,這時突然有個男童從天而降,男子一把接住了他,才救回男童一條命。驚險瞬間,男子張開雙手,緊張的不斷調整腳步,只見男童頭下腳上,突然墜落,男子技巧高超,一手護頸一手護腰,成功接住了男童。

  根據目擊者指出,男童當時獨自在家,要找媽媽卻跑到二樓窗台,掛在半空中,路人見狀嚇壞了,紛紛趕來幫忙,有人拿沙發以及紙箱緩衝,以免男子沒接住,男童會受重傷,甚至當場斃命。好險最後男子成功接住了,孩子的媽媽十分慌張,趕到現場馬上把小孩抱走,附近鄰居都說,這真是有驚無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