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03 18:58

安養院沒鐵窗! 老翁破窗墜樓亡

吳芃鋅 史恩銘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讓人最難以承受的痛,身為人民保母的警察,上班時間日夜顛倒,無法照顧年邁的老父親,送到安養院才第四天,沒想到意外墜樓,家屬質疑,安養院沒有加裝鐵窗,加上父親在吃飯時間消失,竟然完全沒人發現,實在太離譜。

  中午用餐時間,70歲的陳伯伯,踏著沉重步伐,一個人走到別人房間,到浴室拿出磚頭,砸破窗戶,最後消失在監視器畫面中,醫護員衝進房間,卻為時已晚,沒看到父親最後一面,做兒子的,再怎麼堅強,也難忍失去至親之痛,陳先生,是派出所巡佐,把時間生命奉獻給社會,無暇照顧患有帕金森氏症的老父親,送到安養院照護,但短短四天,竟然發生意外。

  怎麼沒有鐵窗廁所有磚頭我爸褲子是穿反的,老人家褲子被穿反,衣服還沾滿菜渣,兒子質疑照護不周,更誇張的是,一個月兩萬六千元,號稱五星級安養中心,房間窗戶,竟然沒有加裝鐵窗,就連吃飯時間,老人家不在飯廳,也沒人發現,安養院對於種種疏失,不願回應,將進入司法程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