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31 18:58

意外?他殺?小六童離奇墜13樓亡

劉奕君 張肇元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是玩過頭玩出意外,還是故意把人扔下樓?這起意外發生在桃園市區,一名小學六年級的許姓男同學,從13樓頂樓墜落,當場死亡,當時和他在一起的有五個人,兩名成年男子,和另外兩名未成年國中男生還有一名國中女學生,總共六人,在大樓頂樓玩耍,疑似中途發生口角推擠,之後發生悲劇,華視新聞獨家訪問到,死者的姐姐痛哭怒罵,強調弟弟墜樓根本不是意外,是被人推了下來。

  太過分了這樣玩真的太過分了,崩潰痛哭,一度哽咽到說不出話,最疼愛的弟弟,說出門跟朋友玩,這一玩,就再也沒有回家,誰知道他出去玩就沒有回來了,監視器拍下,當時許小弟弟,跟著五名朋友,一群人進到這棟大樓後,直接到頂樓玩耍,玩著玩著竟然吵了起來,接著砰的一聲,許小弟弟就從13樓高,摔了下來,當場死亡,目擊民眾砰的一聲好大聲,抬頭看大樓雨棚,有被撞破痕跡。

  許小弟弟,到底是不小心摔下來,還是被人故意推下來?150公分牆140公分許小弟很難摔下去,頂樓圍牆,比許小弟弟還要高,說是意外墜樓,幾乎不太可能,姐姐是被推下來的是被推下來的,而且警方的說法,更進一步證實,這不是件意外墜樓,副分局長有毆打揮拳,當時在場的五名友人,通通被檢警帶回,其中兩名是成年男生,另外兩名是男國中生,還有一名女國中生。

  這五個人的筆錄口供,前後有落差,警方不敢大意,正進一步追查,許小弟弟死因,要把真相還給死者家屬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