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23 18:58

鄭捷FB匿名鄭絕 大頭照嘶吼偏激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犯下北捷連續殺人案的鄭捷,臉書內容首度曝光。華視新聞掌握獨家畫面,鄭捷匿名鄭絕,大頭照也放偏激謾罵字眼,似乎情緒不穩定,他日誌也透露,從小就被爸媽安排跨區就學,讀書壓力大,在網路遊戲世界尋找慰藉,喜歡上組隊的女網友,還沒告白,就犯下大案。

  野狼在荒地對夜空呼嘯,藍黑配色顯得孤僻空寂,這是鄭捷臉書的封面,大頭貼放嘶吼變形模樣,甚至自行加上罵字眼,似乎反映他個性的扭曲,還有內心深處的黑暗面。相簿照片幾乎都設權限,連朋友名單也封鎖起來,不讓任何人點進去窺看,不難看出對外築起高牆,謝絕外界對他絲毫探究,社交圈,就只剩網路遊戲世界中,組隊打怪成員。網路遊戲畫面,鄭捷的生活圈,除了上課之外,就是打線上遊戲。

  每天窩在宿舍的他,筆電內有個入口程式競時通,各款格鬥遊戲,還有聊天室,因此認識不少網友,甚至喜歡上其中一名女生,但鄭捷從來沒有告白,只在日誌寫下愛慕之意,就連臉書原本暱稱鄭絕,後來改成李嘯戎,也就是「妳笑容」的諧音訴情意,但還沒讓女網友接受他,就犯下北捷連續殺人案。鄭捷新北檢畫面,沉溺網路世界的鄭捷,雖然常常透露出偏激想法,甚至是想瘋狂殺人,網友都只當他是打怪開玩笑,沒有人當真。

  就連李姓國中麻吉,也從不以為意,粗心疏忽沒人勸阻,讓鄭捷鑄下大錯,濫殺無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